June 12, 2008

::P.S. I LOVE YOU::



"Holly媽 說:

你要就孤獨終身,要不就往前看。但你要記住,如果我們都很孤獨,那麼我們可以在一起"


「出社會後,發現人與人之間變的很現實。
男生會考量女生美不美?年紀大不大?身材好不好?帶不帶的出去?獨不獨立?
自己有多少談判籌碼?有幾成的機率可以得手?
女生會看這男生月薪多少?有沒有車?有沒有房?
似乎好像忘了那最初最單純的動心與愛

似乎忘了…"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妳"

引用來源:Renee's blog 之 P.S. 我愛你


有了"最初最單純的動心與愛",然後呢?
還是無法填補之前的傷口…
是害怕了?還是沒有勇氣?最後真的就看淡了,接著也就沒有什麼好眷戀了…
為什麼十幾歲的衝動和無畏的心沒了…
只會請人家JUST DO IT,自己卻無能為力…
我真的希望我可以…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在我還沒忘記最初最單純的感動
是我還沒長大
還是歷練不夠多?

S™ said...

★ 西西:拜託請妳一定要記得這份感動,得來不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