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2, 2008

::一年後::


很慶幸畢業一年後還能繼續努力為自己的Better L!fe打拼!!真好~

雖然在求學過程中就已決定將來畢業之後想要走的路,

但檢視畢業後半年的自己,

好像難免也要花點時間再確認、再肯定、再尋找一下。

這半年來除了同部門的同事之外,也透過社團認識幾個"頻率"對的球友,

而且還飛到我認為我這輩子都不可能會去的對岸數饅頭。

在學的時候不少已在工作的同學或朋友都會說,

"唉~你以後工作就知道當學生有多好了";"你以後出社會就知道了…";

嗯!我在工作了,而且我知道:

主管無所不知,是本活字典,

拿EOS 350D無法跟我交換鏡頭把玩,堅持C家最好!!

同事之間不言而喻,以哥字輩互相稱呼!!

相約在每個星期一的社團,會是我離不開的主因!!

Renee、Jason,交心來著的嘛~

這行業很多心酸辛苦,但至少有你們這些小幸福,我真的很幸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