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08, 2007

::more patience::

老實說,從口試完到現在自己真的不知道在瞎忙啥???

原定的計劃被破壞之後,整個就亂了腳步。

九月開學季,但這一切卻完全不干我的事!!

靠!我真很懷念我的學生證啦~~還我啦~~

情況像鬼打牆一樣回到去年底,

這都不是我想要的、這個好像是我要的、那樣好像也不錯…

到底要什麼???你知道,告訴我吧!!

刪去法很好用,都刪完了咧~

繼續考博班就可以當一輩子的學生啦!

嗯~

它是用來解釋不想工作、草莓族、七年級生、

應屆畢業生不知道要幹嘛、畢業即失業最好的理由!

"ㄟㄟ…我是草莓族,不要給我太大的壓力,不然我會哭。"

很好,繼續安穩的睡覺囉^^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果如此茫然
那就重新思考
你設定的最終工作需要什麼技能
需要什麼經驗
就從那邊好好琢磨
不必走馬看花
等待妳準備好了
自然有你想要的工作機會等著你
相信你懂的
雖然我好像也遭遇跟你ㄧ樣的狀況
但我最近持續在新聞英文的迴圈打轉
埋首於CNN與各家新聞台的疲勞轟炸
緊抓所有出現在媒體的新聞事件與人物
以上
就是我現階段該做的功課
那你的功課是什麼?
Try to think

by熊大

Anonymous said...

The meaning of life is to search and create the value of life.
What you're doing now is definitely the way it should be.
It stands for the unlimited possibility you have right in front of you. Don't worry!!! You're doing fine!!! I think it's better that what I'm doing now.
Or Let's go to UK!!! And forget all of it!!!!Ha Ha Ha


我不是草莓族
我是.......月光族

S™ said...

★熊大:我不是要聽這個耶~~~我要聽你的好消息啦!!

★ vienna: I think I'll go to Bos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