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2, 2007

::CONGRATULATIONS::


YES!!


謝謝三位口試老師、熊爺以及學弟們,

謝謝大家

現在,我只想安安穩穩的睡個好覺。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睡吧 睡吧 睡完 也要多運動唷
打球真好玩 下次讓我們朝銀色網球手邁進吧!! XD
恭喜你畢業啦!!!

S™ said...

★謝謝妳。下次你別穿裙子了,一起打球吧~有機會也教我打網球吧^^

Anonymous said...

dear s
新工作還好嗎?!
希望一切順利!!
告別暑假的感覺如何~?
我是告別這種感覺很久了...
所以已經忘了放假的快樂感...

S™ said...

★11:我是在放暑假呀~怎麼可能放過我最後一個暑假~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HOW'S EVERYTHING?!

S™ said...

★11:OK啦~"不用擔心啦~"謝謝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