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5, 2009

::輕輕的說::



by【拾參樂團】

妳的愛 像日出般溫暖
照亮了我心海 帶我穿越風雨後停泊靠岸

妳的愛 繁星閃爍一般
翩然降臨夜晚 一點一滴將整片天空點燃

喔~輕輕的說 輕輕的說
愛裡沒有懼怕
擦乾眼淚 擦去憂傷
讓我為妳歌唱

親愛的我願意 停在妳身邊
吻妳臉龐 像月光親吻海洋
親愛的我願意 停在妳身邊
擁妳入懷 像陽光擁抱雲彩
我要對妳說
妳是我永遠的愛

輕輕的說
輕輕的說
輕輕的說

---

聽一次 哭一次

我要把眼淚哭完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哭泣不是壞事,那是一種情感的用心,
愈用心才能有愈溫暖的眼淚,
哭過了,才會把眼前的世界洗滌過,
才會發現,你要走的路還很寬廣!

加油!

J_GT said...

這裡要不要關門啊這裡....
發霉結蜘蛛網就算了...
鐵門都破了一個大洞,
值錢的東西都被搬走也沒人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