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3, 2008

::夏天完成式::


不想再錯過,所以怎樣都不會放開這個夏天!!

不客氣的前往杭州,進了宋城、拜訪了濟公順便路過白蛇的家,

最後卻沒有欣賞西湖映象。

順便到東方之珠走走,留下了遺珠是叫我再度光臨的意思;

經不起虛榮心作祟,但還是肥滋滋、飽呼呼的回家。

應該是會自由式了,但游了25公尺就快要休克,

還是用蛙式悠閒的來回,又不是要拿八面金牌。

玩的太盡興,糟糕的想法不應該,

但我第一次把題目都寫完耶~ 嗯哼,知道聽力退步了。

海角七號,有淚有笑,國片繼續加油。

夏天未完成,大家都知道還有個海邊…

曬得很爽,叫得很用力,風吹的很涼,騎遍海岸線,拍盡我們的回憶。

我夏天了,但卻傷了一個女孩的心。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說真的,這裡真的很難用耶~
又是指標像烏龜一樣、又是都是小視窗跑來跑去,
夏天還沒走啊~我也要去海邊~
妳不要再傷別人的心了,
好好把握現在擁有的,好好多A點加班費,
先存錢,把該清的清掉,
然後再來好好享受夏天,這樣才比較爽快!!

S™ said...

★傑森:
這裡很難用嗎?來人啊,關門,放狗!

唉唉…我就是一直傷害別人,所以到現在還是一個人…

誰被A的多,你很清楚,大家一起AAA吧^^

Anonymous said...

是叫東方明珠吧.....
很少文章耶~沒事寫一下吧~
不然上班都沒東西看~煩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