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5, 2008

::MISSing::


高中第一次出國到泰國玩,年紀小嘛,就很單純的玩嘛~根本不會去多想什麼。

唯一和現在不變的是,帶著叔叔給的自動對焦底片機拍呀拍!!

2008完全和玩沒關係的到了對岸,看了很多人,走了很多路,很自然的就想了很事。

想想月是家鄉圓,水是家鄉甜;

想想台灣好多活動錯過了;

想念親朋好友的聲音,累的時候、壓力大的時候,是我的動力;

想想為什麼有些人可以放下一切,而我為什麼不趁這時候年輕多賺點錢;

想想當錢的奴隸有什麼關係,忍一下就好;

想想有時候小小的溫暖也能感動萬分;

想想台灣真的好的不得了啊!!

我所獲得正是我所失去的,但至少我沒失去自己。

嗯! 多走多看,其實很多事情就容易看得開,放得下!


1 comment:

Unknown said...

Sooooo positive! I LIK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