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0, 2008

::不舒服 不要問 不知道::

以為在陳大兩年的訓練後,

就會所向無敵、排除萬難…沒想到仍會感到挫折、沮喪。

很高興也能接受人生中出現嚴厲刻求的長輩,

也很堅強勇敢接受批評…並馬上脫口而出:是,我會改進。

即使絕望,也很快樂!

只是當下那一刻還是被打敗了。

拜託!!拜託!!不要對我期望太高…真的不要。

我只是虛有其表、只會嘴炮,骨子裡什麼都沒有,仍舊白紙一張!!

我有努力學習,只是比較慢。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嗯!加油!!

Anonymous said...

骨子裡什麼都沒有??!!
come on~~~
快別這麼扁低自己了~
有批評才有進步的空間 是好事
加油吧!!!! ^^

S™ said...

★西西:唉呀~我有幾兩重?你很清楚滴~~

★11:人不靠ㄧㄠ一下,天殊地滅…噗!!ok的啦~我是草莓族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