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1, 2007

::問君能有幾副肝,恰似一串鞭炮爆不完::




一個字都不會寫,我已經寫了三天三夜,

我現在的心情輕的好像紙片人,完全都不會想睡;

我還得再寫三天三夜,我現在連喝水都會胖,

完全都不會抱怨,我還要再寫三天三夜,

我眼前的世界就是名符其實阿宅的世界;

一點都不會累,我還得再拼三天三夜,

我現在的心情還可以再跑三千公尺,

完全沒有終點線,我還要再衝三天三夜;

根本不可能停下來,從白天到黑夜,我還要再爆三天三夜。

要加油,要加油,要記得加油。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請服用【愛肝】

Anonymous said...

some responses for you from my blog.

S™ said...

★寶: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呀!★熊:got u!

Anonymous said...

有點像阿妹的三天三夜耶!看了你的歌詞就不自覺哼了起來!^________^

S™ said...

★11:唱歌記得找我耶,豁出去了…在這非常時期~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