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8, 2007

::豬年,我是豬::


只是單純的想把C槽format掉重灌XP(比較想裝Vista),誰知眼瞎手快的我,笨到把D槽for掉了,一無所有again~GOOD!我回憶懷念的picture,這也突顯出底片的優點、我每首精挑細選的music,我知道歌還可以再找;最重要的是…從二技到現在上課的資料、課堂的報告、專題,以及我從94年8月至今為每一paper嘔心瀝血doc.+ppt.…都so long~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再建我的D


新的一年,衷心祝福大家事事順心,平平安安

豬 年 行 大 運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唉,這我可以懂,因為我也曾經因為這樣,順手丟失了我很多寶貴的資料。(昏)

S™ said...

嗯,除了備份還是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