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30, 2007

::Charlotte's Web::

“SOME PIG
 TERRIFIC
 RADIANT
  HUMBLE ”

一隻即將在冬天成為人們佳餚的春豬,和名為Charlotte的蜘蛛結交成好友。Charlotte為了讓這隻春豬能看到冬天的雪,她在她的蜘蛛網上織出一些關鍵字,讓農莊主人認為它是一隻不平凡的豬,值得繼續飼養,不只是能填飽肚子而已。我是想再養大隻一點,可以和多人分享!(我是好………沒愛心的人~)


友誼之間珍貴的情操在於瞭解對方的個性、欣賞對方的優缺點,而不是只看到外表而已。當大夥為春豬提供形容詞時,Charlotte沒有全盤接受,她選擇最真實、最美麗的形容詞來傳達小豬的特質。雖然這些動物讓Dakota Fanning的戲份不多,但她的精彩演出也是這部戲的賣點之一,她真的是一位可愛迷人的女孩兒。那天正忙著理性的整理思緒,差點就淚流滿面了…><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去看了...不過它比較適合年齡低一點的去觀賞,有些地方太童話了。

S™ said...

嗯,我去看的時候,戲院幾乎都是小孩子…

Anonymous said...

吼,妳都沒找我去啦,真難過~(蹲牆角)